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高价值专利培育

服务简介: .产品简介: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专业服务,提供专利检索分析、挖掘布局、概念验证、成果保护等服务,针对客户的企业领域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联 系 人: 曹轶华 联系手机: 13812056885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30 联系电话: 021-64035132
电子邮箱: liucheng@henghuiip.com
价格:
面议
恒慧知识产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henghuiip.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桂平路555号45幢603室
机构介绍: 上海恒慧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以下简称为本事务所)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批准(机构代码31317)、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准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同时,也是具有多名技术经纪人的国内外技术转移转化机构。 本事务所由海归人员创办,致力于打造知识产权代理、运营、维权一站式服务创新体系,是欧洲应用科学研究机构FhG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合作企业,与9家国外技术交易机构签订战略联盟。已服务企业288家,促成技术交易38项,金额0.27亿。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57

.产品简介: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专业服务,提供专利检索分析、挖掘布局、概念验证、成果保护等服务,针对客户的企业领域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