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场地活动

服务简介: 共享前沿科技资讯 共享专业投资信息 共享时尚商洽空间 共享丰富政企资源
联 系 人: 李桂圆 联系手机: 13253632552
服务时间: 8:00-23:00 联系电话: 13253632552
电子邮箱: ligy@chinaindustria.com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星动力(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世博大道1368号世博源2区L1层(上海星动力科创空间)
机构介绍: 上海星动力科创空间携手投资机构、各类产业联盟、龙头企业、高校及产融服务组织,已成为一个集聚前沿科技资讯、金融资本、科技项目、创新人才等要素的超级服务平台,并正在成为新型产业连接、合作的超级平台和招商对接目的地。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上海星动力科创平台坐落于上海世博轴,自2017年1月正式开幕以来,在近万平方米的场馆内,每月平均接待2000人次高层政府官员、企业家到访。

 

上海星动力秉承“演绎永不落幕的世博会”理念,聚集要素资源,携手投资机构、龙头企业、各类产业联盟、高校以及产融服务组织,已成为一个集聚前沿科技资讯、金融资本、科技项目、创新人才、龙头企业、交流活动等创新要素的超级服务平台,并正在成为新型产业连接、合作的超级平台。


上海星动力科创空间以“创新科技引领未来、新兴产业带动发展”为愿景,遵循科技与艺术高度契合的设计理念,在8500平方米的空间内,打造出会务、交流、展示、发布、推介等功能空间,配以周到的自助服务系统,营造出科技与人文融合、创新与艺术交融的崭新场域。


上海星动力科创空间依托世博源不可复制的区位条件和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先行探索优势,面向政府园区、企业、社会机构和个人,通过高密度举办高峰论坛、学术交流、投资推介、信息发布、项目路演、资源对接、教育培训、品牌推广等活动,实现高层次创新人才、科技创新项目、实力投资机构、行业龙企业、科教企事业单位以及政府园区等资源集聚和对接,在融合中实现共赢发展。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