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嘉定新城(马陆镇)创新创业企业人才补贴

服务简介: 为助力创新创业型企业发展,为企业留住优秀人才,嘉定新城(马陆镇)创新创业企业人才补贴政策,让企业不再担心人才的流失,同时让人才获得归属感,全身心地投入到企业发展中,最终实现共赢。
联 系 人: 嘉定新城(马陆镇)人才办 联系手机:
服务时间: 即日起—2021年9月23日 联系电话: 59511188
电子邮箱:
价格:
免费
嘉定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嘉定区博乐南路111号A229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是嘉定区经济委员会的下属单位,为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有编制15人。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是区内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推动者、政策信息的传播者和服务活动的组织者。中心以搭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主要负责构建中小企业服务网络和工作机制,为中小企业提供帮助。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企业要求:登记注册时间在2年以内,注册并纳税在嘉定新城(马陆镇)辖区内。符合嘉定重点产业方向(集成电路及物联网、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智能化、高性能医疗设备及精准医疗、智能制造及机器人产业),符合嘉定新城特色产业招商方向(包含大家居产业、中医健康产业、体育文创产业等)。

   人才条件:

(1)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及以上学历人员,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

(2)留学回国人员;

(3)从事创新创业的自由职业人员;

(4)复员转业退役军人;

(5)其他创新创业人员。


  补贴标准:一次性补贴1.1万元;海外留学归国创业人才根据创业项目申报评审结果,给予5-10万元创业补贴。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