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浦东企业研发机构认定辅导

服务简介: 研发机构是产业领域创新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推进产业技术进步的主要抓手,为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将根据企业条件,按照认定要求,协助企业完成相关的资质认定
联 系 人: 周军 联系手机: 18602194782
服务时间: 全天 联系电话: 18602194782
电子邮箱: 348460720@qq.com
价格:
面议
君迈孵化服务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sme.sh.gov.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盛夏路169号张东路1658号1幢
机构介绍: 上海君迈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16日,注册资金200万元,主要是一家以科技创业引进、孵化、管理服务为核心,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具有高成长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科技创业服务机构。公司主要服务于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引进、孵化辅导、扶持和培育,在其创业、成长阶段给予高效、优质的服务和配套设施支持,为推动社会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92

申报企业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工商注册地、税收户管地在浦东新区的企业。

2一年度企业营业收入达到2000元以上或从业人数100以上的高新技术企业。

3经税务部门核定的上一年度研发费加计扣除额达300万元以上。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