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浦东重点科技创业企业专项资金

服务简介: 为企业提供申报代理服务; 指导企业进行申报准备工作; 及时跟踪申报进程; 项目验收管理辅助工作; 有效提高申报准备效率和成功率
联 系 人: 周军 联系手机: 18602194782
服务时间: 全天 联系电话: 18602194782
电子邮箱: 348460720@qq.com
价格:
面议
君迈孵化服务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sme.sh.gov.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盛夏路169号张东路1658号1幢
机构介绍: 上海君迈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16日,注册资金200万元,主要是一家以科技创业引进、孵化、管理服务为核心,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具有高成长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科技创业服务机构。公司主要服务于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引进、孵化辅导、扶持和培育,在其创业、成长阶段给予高效、优质的服务和配套设施支持,为推动社会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92

申报对象及条件

1、工商注册、税收户管均在浦东新区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同时需符合以下条件:

1)符合《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的小微企业标准;

(2)经税务部门核定的上年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额占营业收入的1.5%及以上

(3)企业成立时间为2010年1月1日及以后(生物医药企业成立时间为2005年1月1日及以后)

2、根据年度考评情况,择优给予上年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额的50%,且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奖励性后补贴。本类资助同一企业最多只能获得3次。

具体考评上年度的如下事项:企业经营情况;研发投入情况;知识产权情况;获得经省级以上部门备案的创业投资机构的风险投资情况。

3、凡有科技发展基金逾期项目的单位,不得申报本专项。

4申报企业在新区相关征信、监管平台中的信用、风险等评定等级为C级以上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