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创业新“秀”路演及融资现场咨询

服务简介: 征集优秀项目展示和推广,常年开展项目路演及现场融资咨询活动。有融资专家现场咨询辅导,并特邀创业投资大咖和财务专家现场点评和指导,并引入达晨基金、艳阳天资本等创投机构。
联 系 人: 王老师 联系手机: 18721764172
服务时间: 9:30--——17:00 联系电话: 62473292
电子邮箱: 823271876@qq.com
价格:
免费
上海震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常德路800号A3幢302室
机构介绍: 上海震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从事财务咨询、投资咨询、创业孵化和项目评估等服务的咨询企业。公司创办21年,从传统财务咨询和会计服务为主导,逐步形成了以投资咨询、项目评估、融资咨询、绩效评估、财务监理和创业服务为主的多元化管理咨询服务。近年来,企业与时俱进、追求创新,实现了业务和组织的转型,成为符合行业趋势发展的现代咨询企业。 公司分别于自1999年起连续9届被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上海咨询业行业协会授予“上海市信誉咨询企业”称号;先后被上海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人保局授予“上海市红旗文明岗”、“上海市优秀创业企业”、“静安区优秀创业基地”等称号;被上海市税务局评为“纳税人纳税信用A类等级”。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43




活动背景:

      为积极落实支持创新创业三年行动计划和培养青年人才的国家战略,展示静安青年创新人才的风采,营造良好的创业就业环境,在2018新年到来之际,特别举办该项主题活动。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