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促进崇明区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意见的解读

服务简介: 《关于促进崇明区绿色工业、文化创意和体育健康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的解读
联 系 人: 葛保华 联系手机:
服务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7:00 联系电话: 59611834
电子邮箱: cmzxqyfwzx@163.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崇明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崇明区城桥镇崇明大道8188号2号楼
机构介绍: 崇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7月11日,是隶属于崇明区经济委员会,属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为进一步优化我区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围绕国家和上海产业发展方向,围绕区域内中小企业诉求而设立的综合性公共服务机构。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该政策是根据《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发展“十三五”规划》和《上海市崇明区总体规划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6-2035)》产业发展定位,为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推动我区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鼓励企业发展绿色工业、文化创意和体育健康等生态产业,鼓励企业注册并落户在本区,增加就业岗位。主要扶持内容包括:鼓励企业科技创新、鼓励企业技术改造、鼓励企业节能减排、鼓励企业争创品牌、鼓励引进新企业、鼓励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鼓励体育健康产业发展。

下载附件:

关于促进崇明区绿色工业、文化创意和体育健康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doc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