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2020年浦东中小微企业培训平台课程排期

服务简介: 在2020年为中小微企业推广全方位的培训课程,助力企业发展。
联 系 人: 申辰 联系手机: 18201981850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早上9:00-下午17:00 联系电话: 31581588-7011
电子邮箱: shenchen@pudong.gov.cn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浦东新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机构介绍: 浦东新区位于上海市黄浦江东岸,面积121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52.84万人。1990年4月18日,党中央国务院宣布开发开放上海浦东。28年来,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的浦东,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象征”和“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缩影”。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浦东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把浦东建设成为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品牌的核心承载区,勇当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标杆。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9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