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企业服务专家工作站

服务简介: 上海东方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企业服务专家工作站”通过专家预约服务,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发挥资深专家“四两拨千斤”作用,解决企业各种“疑难杂症”,创新探索企业服务模式。
联 系 人: 戎老师 联系手机: 13321875622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17.00(需预约) 联系电话: 13321875622
电子邮箱: rongbf@shoedc.org
价格:
面议
上海东方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oedc.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大木桥路108号208室(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大楼)
机构介绍: 上海东方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是经上海市经济和信 息化委员会核准批复和上海市民政局审核登记的民 营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上海东方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自2014年6月成立 以来,已有五个年度荣获了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 中小企业服务绩效第三方评估”优秀等级单位。 中心是“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窗口服务单位和上海 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成员单位,与市、区等各企业服务 主管机构、行业协会、工业园区有着广泛的合作。 中心业务是以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管理咨询与实务指 导为主,包括企业管理咨询、财税管理咨询、市场营 销策划与企业管理培训等。 中心的业务范围以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实务性管理咨询指导服务为主,包括:企业管理咨询、投融资咨询、资产重组咨询、财务管理咨询、法律法务咨询、人力资源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产品宣传推广、业务管理培训等。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35

      近年来面临国内外严峻的经济形势,为助推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本中心在市、区各级企业服务机构支持下,加大了公益导向的企业服务力度,自主举办或与市、区各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举办了各类的企业实务专项培训。期间,由于多方面原因,尤其是中美贸易摩擦日趋激烈,社会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不少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服务贸易企业等生存发展状况须亟待改善。本中心在广泛调研基础上,认识到“集中性专项培训”与“专题性联谊交流”等活动固然十分有益,但就目前经济发展状况来说,不少企业对于个性化的服务显得更为需要。据此,上海东方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在2018年初着手组建以开展企业个性化服务为重点的“企业服务专家工作站”。

项目主要内容

1、“企业服务专家工作站”有五名不同专业背景的资深专家组成,其中:

l首席专家袁启才,高级经济师、现任上海东方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理事长兼主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智库专家、上海市企业发展服务专家志愿团南区团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区域改革发展研究所研究员、上海市工业经济管理进修学院《企业高管研修班》专职导师。

投融资专家刘会来,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现任上海东方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常务理事长。毕业于空军雷达学院、空军指挥学院、复旦大学、上海社科院研究生院、北京大学EMBA研修班。曾任空军雷达兵处处长,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副处长、市领导秘书,上海银行浦东分行副行长。

l双创指导专家钟德津,高级经济师,毕业于上海工业大学政治理论专业、复旦大学经济系研修班。历任上海大学产业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影视学院党委书记、计算网络工程三个中心党委书记、宣传部副部长,上海高校校办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长期从事大学科技产业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及大学生创业研究。

企管专家徐镇,工商行政管理与经济管理专业学历。长期从事信用专业相关的企业及社团工作。历任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中小企业信用评价中心主任、市企业信用互助协会秘书长,市经信委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项目评审专家、上海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专家等。

财税管理专家何毓琴,从事企业财务管理工作三十余年,在企业财务核算、税务筹划、风险控制与财务分析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近年来,悉心为中小企业提供个性化咨询指导服务,对实体企业财务预算、成本控制与账务处理有详实的实践经验。

2、“企业服务专家工作站”通过专家预约服务或线上咨询(www.shoedc.org)和电话咨询,发挥资深专家“四两拨千斤”作用,解决企业各种“疑难杂症”,创新探索企业服务模式。工作站为企业提供了个性化服务、深度专项个性化服务和“企业顾问”合约服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