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松江经委

服务简介: 松江经委每日通过该微信公众号发布产业发展、商贸、旅游相关信息,同时提供办事指南、政策服务信息、部门和行业动态信息。
联 系 人: 徐先生 联系手机: 13311816738
服务时间: 每周一日至五日,上午9:00-17:00 联系电话: 37737170
电子邮箱: sjzxqy809@126.com
价格:
免费
松江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3456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松江区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于2000年6月经松江区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复设立,2001年3月正式成立的,是上海市松江区经济委员会下设事业单位,是全区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的核心机构。主要职能是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中小企业情况;配合政府有关部门落实中小企业扶持政策;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为中小企业的创立、生存和发展提供全面的社会化服务;联系或委托各类社会服务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等。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

松江经委每日通过该微信公众号发布产业发展、商贸、旅游相关信息,同时提供办事指南、政策服务信息、部门和行业动态信息。

企业可以通过微信平台了解我区产业、科技、人才等方面的政策,同时可以随时掌握近期即将开展的活动。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