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上市(挂牌)全流程服务

服务简介: 提升企业资本市场知识,提高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引导企业走进资本市场,全过程服务、全周期培育企业上市(挂牌)
联 系 人: 汪振达 联系手机: 13166198296
服务时间: 全年 联系电话: 37565790
电子邮箱: jwqyfw2008@126.com
价格:
免费
奉贤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http://www.67156715.com
通讯地址: 奉贤区南亭公路1号308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奉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原名奉贤区企业管理服务中心),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上海市奉贤区经济委员会,是一个面向全区企业提供综合性服务的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能包括:协助领导制定企业服务年度计划,积极开展对企业有关政策的推介与宣传;随时了解我区企业的需求情况,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向领导传递信息,提供决策依据;为企业提供市场拓展、技术进步、人才培训、对外交流、金融服务、就业推荐等信息;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帮助企业牵线搭桥,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和指导企业作好经济发展规划,现代企业管理、行业结构调整;协助企业与有关科室沟通,便利企业项目审批、技术改造、技术创新等工作;做好企业资料的收集、整理、网络储存,建立和完善与企业工作联络制度等。 2013年,根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的指导意见》(沪经信企[2013]299号)的精神,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奉贤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正式成立,奉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担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始履行服务服务企业的重要任务和关键职责。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每年举办多场有关资本市场主题的交流会,邀请金融专家讲解金融知识、剖析发展态势;开展多类涉及资本市场的相关培训。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