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申请及复核初审转报

服务简介: 对在宝山区注册的服务机构申报进行初审和转报。
联 系 人: 上海市宝山区行政服务中心经委窗口 联系手机: 13900000000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 26097641
电子邮箱: bszxqy@163.com
价格:
免费
宝山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友谊支路175号
机构介绍: 宝山区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隶属于宝山区经济委员会,主要职能是在理财融资、人才开发、信息咨询、技术支持等方面,为中小企业提供政策性、公益性、扶持性等综合服务。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一、申请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律师事务所除外),以及从事相关服务的资质或能力;运营1年以上,注册资本10万元以上;财务收支状况良好,经营规范,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2.具有较强的服务能力,有一支综合素质较高、相对稳定的服务队伍,专职人员不少于10人,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含)学历和中级以上(含)技术职称的专业人员比例不低于70%(专业人员学历和职称同时符合条件的,不得重复计算)。有固定的经营服务场所,面积不少于80平方米;有必要的服务设施、仪器设备等。
        3.有一定的行业影响力和较好的服务声誉,服务业绩突出,原则上年服务中小企业要达到100家以上,用户满意度在80%以上。主要服务于中小企业,对小微企业的服务收费有相应的优惠规定,提供的公益性服务或低收费服务占总服务量的10%以上。
        4.有较完善的管理制度、规范的服务流程、合理的收费标准、健全的服务质量保证措施以及明确的服务规划和年度服务目标。
        5.具有一定的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专业服务机构等相关社会服务资源具有稳定、广泛的合作关系,集聚服务机构3家以上。
        6.近三年内接受过行政处罚或正在协助接受案件调查的企业暂不能申报。
        对于获得区级及以上部门相关认定、表彰、资助,具有较强专业服务能力,服务成效明显的服务机构,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服务内容
        1.综合服务机构:熟悉国家、市、区产业政策及中小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具有较强的组织服务资源和协调公共关系的能力;积极组织开展和提供各项公共性、公益性服务,服务质量优良;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中发挥核心和引导作用。
        2.专业服务机构(以下八类,每个服务机构限报一类)
信息服务类:为中小企业提供政策、商务和服务供需等信息的采集分析结果,包括法律法规、政策、技术、人才、市场、物流、管理等信息。
技术创新和质量服务类:熟悉科技创新、产品质量、知识产权、品牌等扶持政策;为中小企业提供工业设计、解决方案、检验检测、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技术开发、技术转移、产学研合作、设备共享、知识产权、品牌建设、信息化应用等服务。
        创业服务类:熟悉创业扶持政策、企业注册、财税等法律法规;为创业者和创办三年内的小企业提供创业辅导、创业培训、财税培训、项目策划、政务代理、创业场地、投资融资、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等服务。
        人才和培训服务类:熟悉人才人事政策;为中小企业提供人才供求信息发布、人才招聘、人才测评、人事代理、人才派遣以及经营管理、市场营销、技术等培训服务。
        投融资服务类:了解各类金融产品;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信息,组织开展投融资推介和对接、信用担保、信用征集与评价等。
        市场开拓服务类:熟悉国内国际贸易政策,掌握国内外市场动态信息;推动企业更多、更有效地参与政府采购以及各类产品展示交流及技术交流展会等,更好地利用电子商务帮助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
        管理咨询服务类:熟悉中小企业管理的工具、方法;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和诊断服务,指导企业运用现代管理理念、知识和技能提升管理水平,推动管理创新。
        法律服务类:熟悉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各类法律法规;为企业提供法律顾问、法律咨询、法律知识宣传、法律维权、法律援助等服务。

二、申请材料

(一)形式标准

A4纸大小,装订成册

(二)申请材料目录

申请材料


序号 提交材料名称 原件份数 复印件份数 纸质/电子报件 要求
1 不少于70%专业人员的学历、职称、职业资格证书 0 2 纸质和电子
2 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2 0 纸质和电子
3 服务机构申报表和申请报告 2 0 纸质和电子
4 机构登记证书或营业执照 0 2 纸质和电子
5 机构资质证书 0 2 纸质和电子
6 上年度会计报表 0 2 纸质和电子
7 办公场所产权证明或长期租赁合同 0 2 纸质和电子
8 近3年由国家、市有关部门、行业组织授予的主要荣誉证书复印件,媒体报道复印件,其他相关材料 0 2 纸质和电子
9 申请报告,主要内容包括:本机构基本情况(创立发展沿革、发展目标、运营现状、管理情况、服务特色等),与申报条件的符合情况,前2年开展中小企业服务的情况(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收费情况等)、服务业绩和效果、服务典型案例,本年度中小企业服务计划及完成情况 2 0 纸质和电子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