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上海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服务简介: 将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和各职业(工种)的岗位技能要求开发相应培养项目,有针对性地开展分类分层的职业培训,为加快培养适应本市汽车产业发展的高技能人才,发挥汽车后市场上下游产业技能人才培养辐射带动作用。
联 系 人: 乐毅 联系手机: 13524664716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工作日 9:00-17:00 联系电话: 13524664716
电子邮箱: qpltxh@163.com
价格:
面议
上海市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apcta.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路1926号主楼4011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成立于2002年4月,是以本市汽车配件和用品有形市场、汽车配件以及汽车美容装潢用品等汽车相关产品的生产制造、研发、流通、服务等企业自愿组成,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跨部门、跨所有制的非营利的行业性社会团体法人。协会2011年被评选为4A级社会组织。 协会的宗旨:联合自律、规范经营、整合优势、共谋发展。 协会的定位:力争成为政府的参谋部、行业的联络站、企业的服务员。 协会现下设有“轮胎分会”以及“标准化、电子商务、专业市场、沪产配件、进口配件、出口配件、智能制造、维修服务、汽保设备会、汽车用品”等十大专业委员会。协会同时还搭建了“上海市汽车后市场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上海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院士专家服务中心”、“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上海市进出口公平贸易行业工作站”、“上海仲裁委员会汽车消费争议仲裁中心”、“汽车配件价格采集中心”等一系列具备不同职能的行业平台。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

上海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为积极响应市政府的号召,在协会多年培训体系建设的基础上,201712月,协会向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申报建立上海市汽车后市场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获批,并已经获批。

当前,本市汽车后市场企业超过5万家,汽车后市场从业人员超过50万人,绝大多数都是传统的中小企业。协会将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和各职业(工种)的岗位技能要求开发相应培养项目,有针对性地开展分类分层的职业培训,为加快培养适应本市汽车产业发展的高技能人才,发挥汽车后市场上下游产业技能人才培养辐射带动作用。

2018年度上海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立项项目:

1、汽配仓储保管(专项能力)

2、汽车玻璃贴膜(专项能力)

第一项由上海交通职业学校进行开发,第二项由上海派安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进行开发。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