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计量器具型式评价

服务简介: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清理规范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文件等要求,2017年4月1日以后,对本市计量器具生产企业申请的计量器具型式评价做好技术咨询、提供免费型式评价服务。
联 系 人: 杨文昌 联系手机:
服务时间: 周一~周五9:00--17:00 联系电话: 64220000-2488
电子邮箱:
价格:
免费
上海市场监管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301号
机构介绍:  根据《上海市机构改革方案》,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8年11月成立,是主管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市政府组成部门。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是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职责,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职责,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的职责,市发改委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执法职责,市商务委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执法等职责整合组建而成。同时,组建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知识产权局两个二级局,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管理。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1.本市计量行政部门受理注册地和生产地都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的计量器具生产企业申请计量器具型式批准,并委托有资质的计量器具型式评价实验室开展计量器具型式评价。

1. 帮助企业选择服务能力强、周期短的型式评价技术机构。

计量器具型式评价费用由本市同级财政保障。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