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商务计划书编制

服务简介: 创业指导,指导初创企业撰写商业计划书,进行市场分析,规避风险,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提供企业对市场、产品、竞争、管理、销售、财务等方面的掌控能力和增长能力,完成企业发展的计划。
联 系 人: 杨成 联系手机: 13601778447
服务时间: 9.00--5.30 联系电话: 021-63534184
电子邮箱: 1240333167@qq.com
价格:
面议
上海济晟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汉中路158号1312-13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济晟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在中国上海设立企业提供投资咨询、工商注册、商标注册、财务咨询、代理记账等服务的专业机构 。济晟的团队拥有多名持有由企业登记代理人,投资咨询师、商标专利、版权代理人、企业法律顾问服务、注册会计师等撰写的专业人员,并集中了超万家企业注册登记的丰富经验。 济晟公司成立十五年以来,遵守职业道德,谨守客户的一切商业信息;与客户以书面形式达成协议,收费规范并出具合法票据,使企业降低经营管理费用,提高工作效率,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8

商业计划书主要目的:


一是、这个计划是否能为客户创造价值;

二是、能否为投资者带来回报;

三是、要有一个明确的指导原则,企业发展目标在什么时间完成计划、可行性。

四是、一定要为自己提出一些较难回答的问题,因为投资者会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你自己要做到心中有数。



商业计划书撰写:

1、商业计划书主要从企业内部及外部情况分析,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投资者带来回报,取得收益;

2、列出企业内部基本情况、团队介绍管理制度、项目运作、融资财务分析积风险。

3、外部市场分析、企业定位、优势与劣势、商业模式及前景预估

4、企业发展目标、计划、实施、效果、检测、评估,它是指导企业运行指导方向。



商业计划书撰写须知:

1、循序渐进。在企业建立之初,商业计划的主要功能是吸引投资者,吸引雇员,

      还应在计划中确定目标和里程碑,以指导未来的工作,确立目标便于监督。

2、清晰明了。制定商业计划一定要清晰明了地把观点亮出来。

3、观点要客观。要实事求是地说明有哪些市场机会。

4、通俗易懂。商业计划当中不要充斥了大量的技术专业术语,一定要把计划写得通俗易懂。

5、风格前后一致。你列出的数据和事实一定要前后一致,互相没有冲突。

6、要严谨周密。如果你的文章让人读起来很难读的话,对你没有好处。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