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认识自我,做个快乐职场人》

服务简介: 通过个人展示、观察、讨论、再展示的学习和练习发现变化,理解自我改善是可以实现的
联 系 人: 周佳菁 联系手机: 13918405883
服务时间: 9:00-18:00 联系电话: 13918405883
电子邮箱: zhoujiajing@zpton.com
价格:
300.00-360.00元/件
上海职培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龙东大道3000号一号楼A区501-05/06室
机构介绍: 职培通是致力于提升学员职业技能,帮助企业提高效益的培训服务商。职培通为政府搭建与运营的职业培训云平台实现的是中国新经济下职业培训的新模式,是为各类学员、培训机构、受训企业、培训师、行业及政府等各方提供综合服务的培训平台。职培通是将优质培训资源社会效益最大化的倡导者。职培通是上海市总工会职业岗位培训供应商,是上海市经信委重点扶持的50家创业创新企业及企业服务云供应商,是上海市民政局首批公益基地,也是阿里云在职业培训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职培通愿意帮助更多的人更好地就业、创业。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课程背景』

员工和中级主管花在内部沟通的时间大约占其工作时间的40%-50%,而对于高层主管,这个比率会更高

如何提高公司内部沟通的有效性以改善运营效率呢?沟通过程中的许多事情,其实并不复杂,只因沟通不畅,以至搬出上司,甚至是上司的上司来协调。有句话说得很直接,搬出上司来协调,就是你我他的沟通无能。本课程针对中国企业经理人在管理和生活实践中的诸多弊病,深入浅出地启发团队内部有效沟通与协作管理艺术。


『课程目标』

通过个人展示、观察、讨论、再展示的学习和练习发现变化,理解自我改善是可以实现的

通过团队无领导小组对案例的共同分析、讨论、形成决策的过程,体验在有限时间内的决策,通过回顾分析发现新的自我,发现团队合作的方式和目标导向。通过课程实践,理解在企业日常事务中是由各种讨论形成决定来影响公司业进程的,发现自己在业务讨论中能够提高改善的方面。


『课程讲师』

朱海东

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

职培通联合创始人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P

中高级领导力提升培训师

连锁零售和快速消费品行业20年的从业经历,最近5年在做咨询和培训,包括曾任台湾佰策公司培训总监等职位。

在各类企业(美资、德资、日资、港资以及本地创业型企业),经历从银行柜员,财务控制,市场分析,营运管理到总经理,再到创业型公司的各种曲折过程,对于人才和团队有特殊角度的理解。


『课程大纲』

一、自我介绍,了解个人

二、案例分析,理解团队

三、怎样使培训有收获,并延伸培训

四、任务布置


获益1

认知自我:事实、相关、新意

获益2

理解团队中的个体,从而理解团队合作

获益3


对自我和对团队的理解,帮助提升工作能力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