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管理体系认证 培训

服务简介: CCSC以公正的第三方服务和优质的服务网络,为相关行业提升管理水平,为国家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出积极作用。
联 系 人: 周先生 联系手机: 13701662705
服务时间: 工作日 9:00-5:30 联系电话: 021-58602056
电子邮箱: zhouminghua@c.ccs.org.cn
价格:
面议
中国船级社检验认证
信 誉:
网 址: http://www.ccs-c.com.cn/
通讯地址: 上海浦东大道1234号(桃林路口)2号楼200135
机构介绍: 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代理母体委托的业务。 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CCSC)作为技术密集型和专业服务型组织,依托强大的技术资源和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完善的服务体系,积极参与国家相关行业的标准制定,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品牌和民族品牌影响力的行业领先的检验认证机构,客户涵盖各个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涉足国内外重点大型建设项目,在质量、安全、环保管理控制与标准创新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船级社认证公司(CCSC),始终秉持“独立、公正、诚信”的方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精湛的技术,在各个领域为社会提供具有公信力的优质服务。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CCSC)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批准号:CNCA-R -2002-005)及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以及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认可(注册号:CNAS005-QCNAS005-ECNAS005-SUKAS-0155)的第三方机构,是国内最早开展管理体系认证业务的机构之一,主要从事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ISO/TS 22163国际铁路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资产管理体系认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供应链管理体系认证、服务认证以及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等管理体系认证业务。

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培养造就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业务精通的专职审核员队伍,在金属、机械、电气、修造船、运输、设计、建设、石油石化、贸易等众多领域开展高水平的认证服务,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以服务国家相关行业发展大局为己任,历经二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认证领域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机构,在业内享有盛誉,拥有一大批大型央企和上市企业的优质客户,CCSC认证品牌受到国内外客户的广泛信任。    

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是全国认证认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61)委托的WG41国内对口工作组承担单位,是CNAS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有多名专家担任CNAS质量、环境、节能减排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参与多项国际、国内、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CCSC以公正的第三方服务和优质的服务网络,为相关行业提升管理水平,为国家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出积极作用。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