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政务服务热线

服务简介: 根据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职能定位,集中受理相关职能范围内的办事咨询与政策咨询,持续发挥“店小二”和“啄木鸟”的作用,积极倾听群众和企业意见建议,持续优化市发展改革委政务服务工作。
联 系 人: 马丽敏 联系手机: 02163596761
服务时间: 工作日每周一、三、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联系电话: 02163596761
电子邮箱: fgzwfw2018@shdrc.gov.cn
价格:
免费
市发改委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人民大道200号
机构介绍: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上海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厅字〔2008〕17号)的规定,设立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为市政府组成部门。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挂上海市物价局牌子。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根据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职能定位,集中受理相关职能范围内的办事咨询与政策咨询,持续发挥“店小二”和“啄木鸟”的作用,积极倾听群众和企业意见建议,持续优化市发展改革委政务服务工作。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