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员工离职后再次入职原单位可以约定试用期吗

服务简介: 员工离职后再次入职原单位,可以约定试用期吗?本期《劳动关系情报》给您带来权威解读!
联 系 人: 叶老师 联系手机: 17621186323
服务时间: 工作日 9:30-17:30 联系电话: 32510191
电子邮箱: yelianjing@blueseahr.cn​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上海蓝海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blueseahr.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真光路539弄15号
机构介绍: 蓝海使命: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没有终点;为员工提供广阔平台,职业终点。 蓝海宗旨: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蓝海愿景:打造百年基业,引领行业发展。 蓝海精神:专业 高效 诚信 感恩。 蓝海股份成立于2008年,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以人事服务、服务外包、招聘服务为主的全国性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蓝海股份的服务网点以上海为中心,覆盖全国超过350个城市,全国服务雇员超100万人,服务企业超20000家,秉持“专业、高效、诚信、感恩”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