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拓展一带一路市场,规避贸易风险”培训会

服务简介: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是上海市进出口公平贸易行业工作站,有必要利用资源优势,对纺织、家纺外贸企业开展相关培训。通过培训,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上海纺织行业发展情况及“一带一路”国家(地区)贸易壁垒。
联 系 人: 吴淑仪 联系手机: 13916593317
服务时间: 2018年12月24日 联系电话: 65434839
电子邮箱: mgwsy1950@163.com
价格:
免费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s://www.shta.sh.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梧路555号3号楼二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成立于1988年10月,是跨地区、跨所有制的非赢利性社会组织,行业主管部门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协会业务范围为:行业调研、行业管理、信息情报、技术培训、会展招商、产品推介、咨询服务、国内外信息经济技术交流。本会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大会。在会员大会闭会期间,由理事会领导本会工作。秘书处为日常办事机构,下设办公室、信息宣传部、经济运行部三个部门。协会有床上用品、毛巾、布艺三个专业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有专兼职工作人员10人。协会现有团体会员118户,覆盖面占行业总数的75%左右,销售收入占全行业80%左右。办公场地112平方米。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一带一路”的提出是中国在国际新形势下主动出击,创造发展新机遇,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来之笔。为了加大开发新市场的力度,提高产品在发展中国家的市场份额提升国际贸易水平、参与国际竞争能力,上海家纺协会定于12月24日(星期一)上午9:00在上海纺织协会(澳门路158号8楼会议室召开“拓展一带一路市场,规避贸易风险”培训研讨会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是上海市进出口公平贸易行业工作

,有必要利用资源优势,对纺织、家纺外贸企业开展相关培训。培训会,我们将请上海纺织科学研究院情报室主任为大家做2018上海纺织行业发展情况及“一带一路”国家(地区)贸易壁垒分析报告

纺织行业总体发展趋势上海纺织对“一带一路”国家(地区)贸易情况“一带一路”国家(地区)贸易壁垒现状上海纺织行业对“一带一路”国家贸易活动面临的困难应对贸易壁垒的对策和建议等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培训,让大家进一步明确拓展“一带一路”市场将有助于我国更好的走向世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实现与沿线国家双赢,形成经济的紧密联系,这会对即有的国际秩序带来新的影响,也将有助于建设更加公平、公正的国际新秩序,中国应深刻了解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情的复杂程度以及外部大国的干预,注定中国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也是前所未有的,正所谓机遇与挑战并存。

纺织企业应积极面对贸易壁垒,顺应消费者健康绿色消费需求,通过提升管理、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竞争力,切实以维护人类健康和环境保护、提高产品质量为着力点,促进纺织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协调发展。应努力提高纺织品产品质量、建立符合国际市场标准的生产加工体系的前提下,积极采取多种渠道来突破技术性贸易壁垒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