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商标注册查询

服务简介: 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申请,要商标,找尚标。
联 系 人: 陶继坤 联系手机: 13761778650
服务时间: 7X24小时 联系电话: 13761778650
电子邮箱: taojikun@86sb.net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尚标知识产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86sb.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3000号1号楼B区11楼
机构介绍: 尚标,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地设有分子公司。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尚标知识产权提供商标查询,商标申请,商标注册服务,中国商标网专业商标查询平台,商标申请上尚标,商标申请流程,注册商标费用,全国设有多家分公司。

服务承诺:
尚标为您提供高价值的知识产权服务,我们坚持认真、高效、诚信与负责为己任;帮助您在商标品牌交易流程中保证交易的安全可靠,实现您的结果,我们以尚标专业商标代理机构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后盾,实行我们 “客户至上,无限服务” 的核心价值观,帮助您的企业品牌成长,与您共同成就品牌梦想。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