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创业场地服务

服务简介: 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是“G60科创走廊”的重点签约平台,上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提供55~545㎡多种简装、精装房型可供选择。也可以代办工商登记、变更。
联 系 人: 吴老师 联系手机: 13311707782
服务时间: 每个工作日9:00-16:00 联系电话: 021-80270066
电子邮箱: wuyt@sjtupark.com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上海交科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jtupark.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泗砖路351号
机构介绍: 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位于松江区泗泾镇,是上海交大科技创业研究中心的创业研究基地,是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上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松江区服务业发展示范园区、松江区四星级产业园区。并且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重点签约平台。园区,以“智能科技”为主题,集创业苗圃、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为一体科创型园区。 园区有专职服务人员30余人,为创业型中小企业提供工商注册、资质办理、代理记账、财税咨询、政策咨询和申报、股权债权融资等服务。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68

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


1.  地址:松江区泗砖公路351号

2.  面积:55~545㎡多种房型可供选择;

3.  价格:1.1-1.9元/㎡/月,物业费:2-8元/㎡/月;

4.  支付方式:付三押二;

5.  房屋状况:简装、精装修

6.  免租:面议;

7.  看房时间:随时可看房。


配套设施:

1. 交通优势:距9号线泗泾地铁站3km,可乘坐47路公交车到达。上下班提供免费班车,此外距G15高速仅2公里;

2. 设施齐全:园区食堂、免费班车、免费停车、员工宿舍、多个会议室,大型多功能厅、咖啡吧、公共前台、商务会客区,休闲区等

3. 宽带入户,停车免费。


园区介绍:

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是“G60科创走廊”的重点签约平台,凭借成熟的园区管理服务体系,通过“孵化服务 创业培训 天使* 开放平台”等方式,培养科技创业领俊人才,发掘推动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打造集创意创新、企业孵化、创业服务,创新人才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等功能为一体的科创园区。

园区荣誉:上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松江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松江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工商助册、财税代理      ·创业苗圃、孵化空间

·股权透资、债权融资      ·创业导师、高校资源

·创业辅导、政策申报      ·市场推广、资源对接

·人才招聘、就业推荐      ·法律服务、工业物流


来交科,你拥有的不仅是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