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人力资源服务

服务简介: 为创业者开展人力资源政策、职称申报、招聘、创业星推荐、人力资源规划、绩效评估、内部培训等各项人力资源专业服务。
联 系 人: 张老师 联系手机: 18918510308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1:00, 13:30-16:30 联系电话: 021-51030388
电子邮箱: zhangying@tjtp-ibi.com
价格:
面议
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普陀园
信 誉:
网 址: http://www.tjtp-ibi.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620号
机构介绍: 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普陀园(以下简称:园区)是同济大学与上海市普陀区政府合作,打造以提高企业创新创业能力、激活企业创新潜能、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和推动产业集聚为己任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普陀区的延伸与发展。园区以智慧交通、智慧医疗、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主要特色,以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培养创新人才为宗旨,面向社会,兼容并蓄,博采众长,搭建以同济大学为背景的创业孵化、科技产业、产学研合作、科技交流为一体的多样化服务平台,为科技成果产业化、为培育企业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58
为创业者开展人力资源政策、职称申报、招聘、创业星推荐、人力资源规划、绩效评估、内部培训等各项人力资源专业服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