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协会组织企业参观学习行业领头羊一博洋家纺

服务简介: 为了推进家纺产业的发展,上协会定于3月25日(星期一)组织上海家纺协会企业代表去宁波市江北区洪塘街道江北投资创业c区长兴路801号博洋家纺有限公司学习考察。
联 系 人: 吴淑仪 联系手机: 13916593317
服务时间: 2019年3月25日 联系电话: 65434839
电子邮箱: mgwsy1950@163.com
价格:
免费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s://www.shta.sh.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梧路555号3号楼二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成立于1988年10月,是跨地区、跨所有制的非赢利性社会组织,行业主管部门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协会业务范围为:行业调研、行业管理、信息情报、技术培训、会展招商、产品推介、咨询服务、国内外信息经济技术交流。本会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大会。在会员大会闭会期间,由理事会领导本会工作。秘书处为日常办事机构,下设办公室、信息宣传部、经济运行部三个部门。协会有床上用品、毛巾、布艺三个专业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有专兼职工作人员10人。协会现有团体会员118户,覆盖面占行业总数的75%左右,销售收入占全行业80%左右。办公场地112平方米。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协会组织企业参观学习行业领头羊一博洋家纺

为了推进家纺产业的发展,上海家纺行业协会定于3月25日(星期一)组织上海家纺协会企业代表去(宁波市江北区洪塘街道江北投资创业c区长兴路801号)博洋家纺有限公司学习考察,学习他们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做好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经验。

博洋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之一,博洋家纺国内最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率先提出"家纺"概念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第一家启用代言人的家纺品牌。企业主导产品"博洋家纺" 以全方位的产品点缀居家生活;它以其独特的设计魅力、温馨舒适的自然风格、高雅的产品品质,博得了众多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中国企业联合会认证的国内家纺第一品牌。

通过参观,主要学习博洋家纺:

1、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把提高产品质量看作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让用户体验高于工业标准的质量标准。在家纺业内,博洋家纺的品牌底蕴深厚,但许多人不知道的是,如今博洋家纺能在业内与市场做到有口皆碑的背后,是由于博洋家纺在床品研发及生产上每年斥以巨资,以严谨到每一细节的态度都恪守着"自检标准均高于国家质检标准"的品控原则。

2、从尚销售是起点,服务无终点的理念。凡是踏入博洋家纺实体店铺的顾客一定会对其贴心专业的服务深有体会。每一个微笑,每一次试铺,每一句讲解都体现着博洋家纺对于消费者的尊重与诚意。有口皆碑,造就品牌辉煌“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博洋家纺感谢消费者们一如既往的积极肯定与大力支持!卓越品质,幸福点睛!不负品牌使命,继续用一流品质的床品回报社会的期许与厚爱。

3、重视品牌建设,开拓思路,改革创新。内外兼修,方得绽放。

向内求索:时尚设计,坚持品质体现,唯有产品才是硬拳头的大力道理。如今的消费者拥有理性的头脑,多样化的选择,只有质量过硬的产品,审美独特的设计才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博洋家纺的设计系列,灵感来源于大师的画作、建筑的瑰丽,设计简洁而不简单。向外探寻,精准投放,整合营销。随着家纺行业发展形态的日益成熟,行业内各品牌之间的战场不再单纯局限于产品本身的优劣高低,转而越发衍生到了品牌形象上的竞争。其中,媒介传播的渠道创意则是竞争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因此,精准有效的品牌宣传推广模式,成为了品牌打造传播影响力的制胜法宝。

       4、做好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经验。不同的战场,不同的打法将线上与线下产品进行区隔避免对于品牌价值的折损。为了保证线下经销商的利益,博洋家纺采取了利益共享的方式。未来,博洋家纺需要面对的是如何进一步挖掘其在线下的供应链优势,将线上与线下充分打通,这将成为其在未来竞争中保持优势的关键所在从而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出类拔萃,力于不败之地。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