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企业康乐服务

服务简介: 亚健康是健康和生病之间的一种状态
联 系 人: 方怡宁 联系手机: 15000725776
服务时间: 2019年7月1日 联系电话: 15000725776
电子邮箱: market@msh91.com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名士汇医疗服务
信 誉:
网 址: http://www.msh91.com/#/home
通讯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龙华东路818号海外滩金融A座1608室
机构介绍: 上海名士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高端医疗健康服务整合供应商。主要为国内金融保险机构、中央在沪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优质医疗健康服务支持。 名士汇以华东医院、瑞金医院、华山医院、北京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等国内一流的三级甲等医院特需医疗中心为服务网点,整合了国内三甲医院的体检、特需门诊、特需住院、专家会诊、专家讲座等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为高端客户提供三甲医院快速医疗通道和高端医疗贵宾服务。 名士汇拥有医疗行业内政府机构和医疗机构的高端医疗服务平台,具有高端医疗健康服务的丰富市场经验,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双客服陪诊就医、120紧急抢救通道保障等特色服务,在服务能力和品质上不断满足目标客户的各种高端医疗需求。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


亚健康是健康和生病之间的一种状态,主要表现为精力明显下降、注意力下降、思考无法集中、整天没精打采、无力、嗜睡、容易感觉疲劳、免疫力下降很容易感冒等,中青年人压力一族百分之八九十都处于这种状态,所以是最需要警惕的一个健康问题。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就很有可能进一步发展成疾病等,严重影响生活质量与工作效率。


第一步:健康评价,通过分析体检报告数据和病史、家族史和生活方式的数据,评价各项慢性病的风险程度,找出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


第二步:健康计划,根据个人健康评价结果,制定量化的健康促进计划,主要包括膳食营养干预和运动干预,戒除不良生活习惯(戒烟、戒酒),优化作息时间等。制定阶段性的目标(体重、血压、血糖等)。


第三步:健康改善,将计划付诸行动,定期健康评价。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