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T云一带一路版

服务简介: T云(一带一路)通过AI SaaS核心技术平台架构,将完整的数字营销环境进行工具化、场景化、流程化整合,实现企业数字营销前,数字营销中,数字营销后的全程智能化节点管控。
联 系 人: 王琨 联系手机: 18917686858
服务时间: 长期 联系电话: 18917686858
电子邮箱: alan.wang@71360.com
价格:
12800.00-128800.00元/件
全球领先的SaaS智能营销云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71360.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路1401弄31-33号6号楼(上海市大数据产业园 珍岛中心)
机构介绍: 珍岛集团,秉承“整合数字资源,技术驱动营销”的核心运营理念,专注于数字营销技术、产品、服务、资源的创新与整合;聚焦Marketingforce(营销力赋能),打造全球领先的SaaS智能营销云平台,面向全球中小微企业提供企业级营销力软件及服务,现已形成SaaS(场景化智能营销工具集)、IaaS(云计算)、PaaS(数据中台) 以及数字威客、云应用市场、数字媒体自助等服务子平台。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面向一带一路差异化外贸区域市场,T云(一带一路)通过AI SaaS核心技术平台架构,基于机器学习、智能算法、语义分析等核心技术,将完整的数字营销环境进行工具化、场景化、流程化整合,帮助企业从智能营销诊断、多语言智能建平台、智能营销推广、再营销(访客找回)、臻管家(包含CRM、OA、HR、FMSS、Report五大功能的中小微企业信息化管理)等层面进行营销力(Marketingforce)综合赋能提升,实现企业数字营销前,数字营销中,数字营销后的全程智能化节点管控。系统解决出口型中小企业数字营销介入难、运营难、获客难的营销痛点,通过跨平台智能搜索联动优化算法、交叉式社媒智能数据抓取整合及运营数据实时透视引擎等核心技术,帮助国内外贸企业实现一站式全球海外核心主流媒介资源深度覆盖,并对各媒介资源进行有效的“区域本地化权重标签”设定,完成出口型企业数字营销的多渠道海外社媒账号管理、实时数据透视与智能报表管理。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