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跨e通 -跨境电商出口阳光化收汇、退免税

服务简介: 跨e通管理系统基于SAAS云平台服务,系统一站式阳光化完成海关申报到收汇和退免税全流程。客户无需考虑运行环境、安全备份和系统升级等运维工作,界面友好、操作流程简单、清晰。
联 系 人: 余燕兵 联系手机: 13816115815
服务时间: 8:00-17:00 联系电话: 021-34918383-3010
电子邮箱: info@kuajingplus.com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跨境Plus电商出口服务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kuajingplus.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田林路487号宝石园27号楼1楼
机构介绍: 上海旭空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7月注册于上海自贸区,开展跨境电商出口服务业务,凭借丰富的跨境出口电商经验,我们为企业提供出口电商网站搭建、海外数字营销推广、SEO搜索引擎优化、社交媒体海外宣传以及在线服务模块建立等服务,以全方位提升出海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打响中国品牌。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跨e通管理系统,让跨境电商出口企业一键式完成阳光化收汇、退免税。系统基于SAAS云平台服务,客户无需考虑运行环境、安全备份和系统升级等运维工作,界面友好、操作流程简单、清晰。跨e通管理系统支持跨平台管理,主流销售平台包括:独立站、ebay、Magento、Amazon等,支付平台包括:PayPal、Payoneer、Checkout;符合各监管部门规范要求,信息、数据来源可靠,API数据对接公共服务平台及工行收结汇,适合中、小型企业需求。其主要的特色如下:


                         


  • 境内合规收汇及国际收支申报


跨e通管理系统通过和上海市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的对接,以及和工行互联网金融中心的应用程序接口(API)数据交互,完成了公共服务平台的信息备案,实现了贸易真实性的验证和背书,直接支持出口企业合规化完成后续的收结汇、退免税、国际收支申报等阳光化流程。工行对于跨e通渠道提供优惠的结汇汇率。


跨e通为跨境电商而生,避免灰色地带业务操作,让跨境业务变得简单、合规、阳光、安全、高效。


  • 依托上海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通过“跨e通”系统和公共服务平台的应用程序接口(API)数据交互,企业可以“一键式”完成跨境出口订单的海关申报、汇总结关、查询等全流程。还可以实现企业备案和商品备案,完成了公共服务平台的信息备案就实现了贸易真实性的验证和背书,直接支持出口企业完成后续的收结汇、退免税等流程。


  • 对接中国工商银行互联网金融合作中心


                 


通过跨e通对接中国工商银行互联网金融中心(e链通),企业能够“一键式”完成三反审核、境内收汇、国际收支申报等阳光化流程。对于外管局收付汇A类企业实现直接入账,免落地手续,同时实现外管局总量核查的无人工化操作,确保企业A类资质。


每笔订单完成后,系统都会与工商银行的收结汇系统进行安全及时的结算,并为跨e通渠道企业提供优惠的结汇汇率。


  • 多平台集成化运营


                

 

跨e通管理系统基于SaaS(Software-as-a-Service)模式的云服务平台,实现一站式、多平台的商品管理、订单处理、收付汇管理功能。多平台无缝对接,主流平台包括:Ebay、Amazon 、Aliexpress、独立站等。收款平台包括:PayPal、Payoneer、Checkout等。


跨e通切入痛点,适合中、小型科创企业需求,提高企业效率。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