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爆款产品-企业基本征信报告

服务简介: 基于金电联行自主研发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可批量的对企业信用信息进行实时秒级的查询。同时,自动化对企业素质、履约记录、公共监督、基因特质、圈子环境等进行综合评估,生成企业基础征信报告。
联 系 人: 俞露 联系手机: 18217170451
服务时间: 工作日 联系电话: 18217170451
电子邮箱: yulu@3golden.com.cn
价格:
200.00元/件
金电联行
信 誉:
网 址: https://www.3golden.com.cn/index.html
通讯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曹安公路5666号218室
机构介绍: 金电联行(上海)金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金电联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基于大数据理论和云计算技术创建了客观信用评价体系,是一家为金融与社会管理提供创新性信用服务的专业机构;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主管的信用服务平台所认定的信用体系建设和中小微企业信用融资服务机构;多家全国性商业银行的非抵质押信贷管理服务提供商;融信息技术研发,金融与信用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企业征信牌照的第三方企业征信机构。 作为大数据理论与云计算技术在信用领域的革命性应用者,自主研发大数据信用技术体系——云数据挖掘、云信用计算和云结构服务三大核心技术,业务范围覆盖金融大数据、政务大数据、产业大数据三大业务板块。 在金融大数据领域,金电联行成熟的大数据征信、大数据风险量化、大数据信用融资等模式已经在近十年的金融实践中的,大大提升了金融服务的效率;在政务大数据领域,金电联行是我国最早运用大数据技术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服务机构;在产业大数据领域,金电联行深入挖掘和分析传统行业在研发、生产、营销、管理等全产业链数据,进而提供产业金融服务,打造一个数据驱动的产业金融新生态。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94

    金电联行推出爆款产品:企业基础征信报告服务

   该产品是基于金电联行自主研发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对接来自26个国家部委和第三方机构的超过200项信息源,可大批量、实时的查询企业信用信息,并自动化生成企业基础征信信用报告。

    报告适用于商业交易、金融服务、政务管理等领域,同时也是深度报告分析的基础。

    报告主要包括信息:工商信息、对外投资、资质许可、知识产权、行政监督、司法信息等方面内容,覆盖在社会行为的方方面面,具有数据全面、信息准确、更新及时、即时生成、无需信用主体提供资料的特点。

    该类报告仅对企业的信用信息做如实的记载,并通过金电联行自主研发的数据模型评估指标生成一个综合指标分数作为参考,对企业不作人为评价。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