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富由集团科创企业融资上市交流会圆满成功

服务简介: 2019年4月23日,由富由集团主办的“借力资本 赢在未来---科创企业融资上市交流会 ”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专场成功举行
联 系 人: 桂竺 联系手机: 18981963798
服务时间: 2019.4.23 联系电话: 18981963798
电子邮箱: zhu.gui@ehl.ch
价格:
0.01-0.00元/件
    已下架
上海融贷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rongdaiton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逸仙路2816号华滋奔腾大厦B栋24楼
机构介绍: 融贷通(www.rongdaitong.cn)隶属于上海融贷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针对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渠道匮乏的全国性投融资金融信息咨询服务平台,同时融贷通自2015年起连续3年被评为 上海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投融资类 服务机构,融贷通为上海宝山现代服务业园区发展联盟52个园区指定的公共融资服务平台。 融贷通是国家大力发展的现代服务业,属于金融信息科技服务范畴,融贷通为银行、信托、投资担保、国内外私募基金、投资管理公司等出资机构和中小企业提供无缝式网络信息对接,以最人性最专业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各种银行和出借机构贷款产品的搜索、分类、比较服务,首创的融贷通专业评估,为用户量身定制属于您的贷款产品。同时融贷通引入大量的银行业信贷顾问、信托业高级管理顾问、国内外知名基金风控部主管,让用户和出借机构管理人员直接联系对接,致力于打造一个既能满足用户,又能满足银行等出借机构需求的融资贷款产品直销平台。 融贷通基于10多年的投融、互联网经验和业务理解能力,还向中小企业提供OTC场外市场挂牌上市、中小企业股权投融资、商业模式重塑、融资方案设计、股权架构梳理及整合营销方案设计等互联网+金融服务。 融贷通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同时与淞南都市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议,帮助宝山区招商引资,截止到目前,共计引进企业30多家。 融贷通现共有员工56人,其中大专学历以上为50人,本科学历以上42人,公司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2019年中央政府发布一系列政策红利,都是面向和鼓励支持中国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快速发展、中国新经济的发展。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在未来将成为大国角逐的重点,我国高度重视新能源与新材料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目前通过纲领性文件、指导性文件、规划发展目标与任务等构筑起行业发展政策金字塔,予以全产业链、全方位的指导。

现场国际畅发国内投行部总经理赵峰给大家分享了“宏观政策趋势分析、上交所科创板与上股交科创板关系、科创板注册制及上市政策解读、科创板案例分析”等热门话题。

富由集团“科创板专题”系列交流会第二场“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专场成功举办,富由集团将联合政府平台、券商、中介机构、银行、投资机构及服务机构,依托各经济开发区、园区及众创孵化器,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继续开展“科创板专题”系列交流会,届时将邀请投行专家、投资机构、专业服务团队为科创企业分享发展趋势、最新政策、挂牌上市及投融资策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