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多功能会议室租赁

服务简介: 园区可提供10-600人多功能会议室租赁服务
联 系 人: 陆老师 联系手机: 15721497385
服务时间: 24小时 联系电话: 021-67101706
电子邮箱: h23@haijiantang.com
价格:
面议
上海悠口园区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程普路377号
机构介绍: 上海悠口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悠口园区)坐落于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江海经济园区1平方公里转型升级启动区内,区位优越,距离较近的高速路口仅需5分钟,到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仅需30分钟,S4沪金高速、BRT快速公交系统以及虹梅南路——金海路越江隧道直达上海市区,区域交通十分便捷。 园区始建于2015年,占地65亩,耗资5亿元人民币,一期建筑面积7万多平米,是奉贤区特色鲜明且具有相当规模和实力的互联网产业发展综合体,主要有商务办公、科创孵化、教育培训、文化创意、金融服务、仓储物流、会务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和服务项目。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悠口园区C座会议中心,现有大、中、小会议室10余种规格会议室对外招租,面积30-400㎡不等,最多可容纳600人。为企业提供丰富便捷的会务空间,满足企业工作会议、公司培训、 学术交流、年会活动等不同规模、形式的会议要求。独立的私密空间,隔音效果好,园区环境优美,公共交通便利,停车方便。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