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寻找创意产业集聚区的新商机

服务简介: 位于上海市建国中路8号桥已成为上海创意产业集聚区的新地标、上海七家"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上海三家信息化示范园区之一。
联 系 人: 李瑾 联系手机: 13611656947
服务时间: 2019年5月28日 联系电话: 64080270
电子邮箱: lijin@sema.org.cn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上海电子制造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ema.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田林路142号(华鑫科技园D1栋)12楼
机构介绍: 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以为会员、市场、行业服务为宗旨,在会员与政府、会员与会员、会员与市场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电子制造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按照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原则,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电子产品的生产、流通培育良好的市场环境,促进上海电子产品制造与流通的不断发展。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2

寻找创意产业集聚区的新商机
邀请函


位于上海市建国中路8号桥已成为上海创意产业集聚区的新地标、上海七家"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上海三家信息化示范园区之一。上海莱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也是LoRaWAN 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自主研发提供基于LoRaWAN从模组、网关到NS网络服务平台的端到端全链产品及服务,打造集低成本、低功耗、远距离、稳定高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行业涉及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社区、智能制造等。现定于5月28日携手有志之士共同探讨创新产业集聚区的新商机。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具体安排如下:
    一、 时间: 2019年5月28日(周二)下午14:30
    二、 地点:金地集团8号桥四期创意园区,上海市黄浦区局门路457号主楼2层多媒体会议厅
    三、 交通:地铁8号线西藏南路站下,4号口出,步行1.1公里(沿中山南一路向西直走,一直到局门路,再向北走,即可)
    四、 停车:停车位紧张,请绿色出行


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2019年5月17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