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代理记账小规模纳税人

服务简介: 韧启企业管理是经上海市工商局批准的企业注册代理机构,代理记账服务超3000家公司,为中小企业提供可靠、便捷、高效的代理记账、财税筹划服务。
联 系 人: 李先生 联系手机: 17701859613
服务时间: 全天服务 联系电话: 4000218185
电子邮箱: 393054076@qq.com
价格:
100.00-300.00元/件
韧启帮帮创业园
信 誉:
网 址: http://www.51bbcy.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222号航天大厦16楼
机构介绍: 韧启帮帮创业园成立于2012年2月29日,是有着经验丰富的代理注册公司资质以及财务代理的资格,近年来以来,韧启已对接上海各大园区,为上海的招商引资贡献一份力量!我们专心于上海公司注册、上海代理记账、上海公司变更、上海公司转让、上海公司注销、上海人事代理、商标注册、400电话等。 经过这几年的成长,我们全体成员的努力,已经在企业工商注册代理业内有着较大的影响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让每位创业者享受到更优良的服务,受到了各中小企业的认可,让众多成长型的企业,能够有更好的计划,节约成本,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我们的宗旨就是提高行业效率,为每家企业,每个创业者制定好方向,致力于成为各大中小企业的孵化器,让您省心、省时、更省力,欢迎您的咨询,在您的创业道路上,我们一路同行。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上海韧启代理记账服务:

上海韧启常规代账服务(代理记账,编制财务报表,登记账册,纳税申报,凭证装订,财务税务沟通,咨询服务),按年购买赠送年检服务及汇算清缴服务线下代开发票税清卡)100元/月限200张每年需额外支付100元的办公费。

财税会计师办理,让您无需担忧企业代理记账问题,细致,严谨!


办理步骤及所需时间


  • 核税;办理周期5~10个工作日,各个园区办理时间不等;
  • 材料交接,开始代理记账服务;
注:如果是非新设企业,则直接交接材料,开始做账报税。


办理所需材料

  • 新设企业:企业营业执照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企业公章、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人一证通;
  • 非新设企业:企业历年做账报税包、企业税套、法人一证通、历年公示、历年汇算清缴数据、如果是一般纳税人企业,还需提供发票认证包;
售后服务
  • 公司与客户签订合同,并确认客户付款后,会有专职会计与客户对接,进行财税服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