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中小企业拎包入云"套餐A-云通信

服务简介: 小微企业、商业用户提供的一项基础宽带上网产品,为用户上网电子商务、视频、游戏、娱乐、搜索、即时通信、新闻浏览、收发邮件、自动办公、企业应用等提供流畅的体验。
联 系 人: 孙晓栋 联系手机: 18918581267
服务时间: 工作日8:30-17:00 联系电话: 02152128797
电子邮箱: sunxiaod.sh@chinatelecom.cn
价格:
7200元/年(首年企业自付2160元,政府补贴2160元,电信优惠2880元)
    已下架
中国电信云应用商店
信 誉:
网 址: http://www.ctwamp.com
通讯地址: 400-869-1656
机构介绍: “中国电信云应用商店”是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创立的大规模商用云应用商店,依托中国电信天翼云将各领域的合作伙伴汇聚到开放共赢的平台上,汇聚海量的企业级SaaS云应用,特别是针对企业办公的轻量级SaaS(生产力工具Office 365、CRM、HRM、企业IM、OA协同),以及垂直行业SaaS解决方案(医疗、教育、金融等)。“中国电信云应用商店”能够实现软件产品、服务、交易、交付的一站式服务,专业的客户经理能够针对企业客户的需求,做出及时响应,迅速匹配适合的ISV产品和解决方案。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0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