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上海企业福利采购供需见面公益活动

服务简介: 本届上海企业福利采购供需见面会希望通过建立一个集展示、交流、交易为一体的平台,实现“人民优选候选品牌”与企业福利采购的供需对接,推动企业福利(商品/服务)的“阳光采购,优品优选,惠企惠民”。
联 系 人: 唐老师 联系手机: 13801681314
服务时间: 2019年7月26日 09:30—15:30 联系电话: 13801681314
电子邮箱: renminyouxuan@163.com
价格:
免费
中智关爱通-企业员工福利服务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guanaitong.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700号C4幢1-2楼
机构介绍: 企业简介 中智关爱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1282)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商中智旗下公司。关爱通在员工福利、激励、企业文化建设及相关人力资源预算管理领域,专业从事资源整合、平台开发和外包服务。自2007年起,关爱通已陆续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及成都设立分支机构,拥有500余人的专业团队,服务客户超17000家,覆盖员工超550万人,是国内具有知名度及影响力的大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简称中智,英文缩写CIIC),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国有骨干企业(央企)。中智作为人力资源企业,是一家主营人力资源及智力服务的央企。 ★ 中国企业 500强 第215位  ★ 中国服务业企业 500强第83位 中信产业基金成立于2008年6月,是一家市场化独立运作的专业投资机构,专注于投资具有竞争优势地位的企业,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已累计投资超过100家企业,其中30 多家已成功上市,旗下九支基金得到了200 多家海内外知名投资人的大力支持,以近千亿元人民币的管理资产规模成为中国知名资产管理机构之一。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6


首届“人民优选-最受员工欢迎的品牌”评选

2019上海企业福利采购供需见面公益活动邀请函

 


尊敬的供应商:

为积极贯彻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落实调结构、稳增长、惠民生的工作要求。人民网通过打造最受员工欢迎的品牌认证“人民优选”活动,旨在鼓励和促进品牌供应商持续创新和品质提升,并对绿色环保产品、原产地产品、专精特新产品和精准扶贫产品给予扶持和推荐。

本届上海企业福利采购供需见面会就是希望通过建立一个集展示、交流、交易为一体的平台,实现“人民优选候选品牌”与企业福利采购的供需对接,推动企业福利(商品/服务)的“阳光采购,优品优选,惠企惠民”。并为候选品牌供应商提供企业集采和员工流量的入口,助推入围企业快速良性发展!

我们诚邀贵公司报名参加本届公益活动!申请经活动主办方审核通过并完成签约后,贵公司品牌可以在活动现场向各央企、国企、外企和民企工会负责人及相关人士做展示介绍,同时还将获颁“人民优选候选品牌”证书。所有候选品牌还有机会入驻“给到”员工服务平台和京东企业采购平台,并在员工实现兑换后,通过全年对平台数据的汇总,形成年度“人民优选-最受员工欢迎的品牌”的评选依据, 2020年年中将在人民网颁布最终入围品牌的名单。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中智关爱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6日



首届“人民优选-最受员工欢迎的品牌”评选

2019上海企业福利采购供需见面公益活动

 


指导单位:人民网、上海市总工会

  方: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中智关爱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方:京东集团大客户部

活动时间:7月26 09:30-15:30

活动地址:上海世贸商城七楼金色大厅(兴义路99号)

                                                                                                                            

 

请您于712之前将报名回执表回复至“人民优选”供需协调办公室指定邮箱。感谢您对“人民优选-最受员工欢迎的品牌”评选暨2019上海企业福利采购供需见面公益活动的支持与关注!

 

 

报名回执表

参选品牌

 

企业名称

 

联 系 人

 

职    务

 

手    

 

微    

 

电子邮件

 

 

人民优选供需协调办公室

联络人:唐老师 13801681314  微信 tangna0203 邮箱 renminyouxuan@163.com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