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企业短视频平台运用经验分享

服务简介: 短视频营销正在成为新的品牌营销风口,但很多传统企业尚未察觉到这一变化,还有些企业想做短视频,但不会做,做了不会用……活动邀请网络营销专家张守辉老师,透彻讲解如何用好短视频,为创业者答疑解惑。
联 系 人: 赵霈灵 联系手机: 13564200940
服务时间: 2019年7月26日(09:30-12:30) 联系电话: 13564200940
电子邮箱: hkqyfwj@163.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虹口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东大名路908号23楼
机构介绍: “虹口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府服务”技术体系,紧紧围绕“定位要高、机制要新、服务要有效果”的总体目标,着力建设成为涵盖:涉企服务政策发布、公共服务产品订阅、投资环境推广、企业诉求受理、重点企业培育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信息化云平台,真正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有效整合资源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不断提升虹口经济发展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确保深化企业服务“只有进行式,没有休止符”。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企业应用

当流量、带宽、资费、终端等都不再成为问题,尤其是在视频移动化、资讯视频化和视频社交化的趋势带动下,短视频营销正在成为新的品牌营销风口,但很多传统企业尚未察觉到这一变化,更没有抓住时机进行营销,还有些企业想做短视频,但不会做,做了不会用……活动邀请网络营销专家张守辉老师,从自身多次成功经历及多年的网络营销运作经验,透彻讲解如何用好短视频,为创业者答疑解惑。

 

时间:2019726日(09:30-12:30

地点:虹口区乍浦路480 虹口区双创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虹口区科技创业中心

 

嘉宾介绍:

张守辉

2011年阿里学院全国狮王争霸赛十大讲师

上海交通大学、复旦管院、上海财大、外聘互联网转型老师

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大学传统企业转型及新媒体讲师

上海网络营销三剑客之一

《移动互联网O2O社群微营销-移动互联网销售人脉提升》书籍的作者

 

活动流程:

1.嘉宾分享——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企业应用;

2.参与者心得交流;

3.自由讨论。

 

活动报名&咨询:赵霈灵  13564200940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