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企业合规制度与刑事法律风险防范对策》

服务简介: 徐汇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上海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举办《企业合规制度与刑事法律风险防范对策》专题研讨会
联 系 人: 徐老师 联系手机: 13800000000
服务时间: 2019.10.16(周三)上午 联系电话: 64860557
电子邮箱: sme@xh.sh.cn
价格:
免费
徐汇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漕溪北路336号1号楼814室
机构介绍: 徐汇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是徐汇区商务委员会的下属事业单位,与徐汇区产业促进中心合署办公,是指导、协调、服务全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的职能机构。中心承担辖区内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服务体系、服务网络的建设和推广工作。致力于培育中小微企业成长壮大,形成符合区域产业导向的中小企业产业集群。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

《企业合规制度与刑事法律风险防范对策》专题研讨会

企业经营的某些场合里,法律上的需要与经营上的需要是相互排斥的,而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控的核心就是如何保证二者之间的平衡。

本所因企制宜,因人制宜,结合参加讲座的企业及高管自身的性质,指派专业律师讲授法律知识、实务操作,

提升企业及高管准确识别刑事法律风险及其危害性的风险预防及风险应对能力,提供针对性、专业性的法律服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