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外贸服务商线上推广

服务简介: “邦阅”作为一个集外贸知识与智能推荐并存的平台,长期为外贸服务商提供免费线上推广服务,欢迎您们的加入。
联 系 人: 朱小姐 联系手机: 18701786961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8:00 联系电话: 021-64033526
电子邮箱: zhujingfei@52wmb.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上海义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s://yue.52wmb.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700号A7栋704室
机构介绍: 上海义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从事相关服务的资质,专业从事国际贸易资讯行业,财务收支状况良好。创办与管理团队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数十年的外贸数据积累,团队人员整体年轻富有活力,接受学习能力强,90%以上都具有大专以上(含)学历,拥有专业的仪器设备及相关大型机房。 作为专业的贸易资讯服务商,我们与国内400余家跨境贸易服务公司达成了战略联盟,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卓越的技术团队,开发构建了以外贸知识为核心的专业内容与智能推荐服务“邦阅”平台。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0

外贸服务商如何获取精准的客户?

来找我们就对了!

那么,我们可以给您带来什么?

70万外贸用户圈、智能推送机制、个性化公司页、多平台渠道推荐,

只要登录“邦阅网”平台,开通邦号,上述服务您都可免费收入囊中

(邦阅网——外贸知识服务平台:https://yue.52wmb.com/)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