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易学客 外贸大讲堂——台州站

服务简介: 特易资讯推出的一个外贸学习门户,围绕外贸行业各环节,挖掘资深的外贸达人和专业讲师团队,开设不同系列不同主题的精品培训课程,帮助外贸人员更好的做出口,提升专业技能。
联 系 人: LIN 联系手机: 13918015839
服务时间: 11月14日(周四)13:30—17:00 联系电话: 021-9681088-8185
电子邮箱: chenxulin@topease.net
价格:
免费
上海特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topease.net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900号C区21层
机构介绍: 上海特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易资讯”)成立于 2004 年,隶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东浩兰生集团,是国内跨境贸易资讯行业的先行者和领航者,专注于向企业提供一站式外贸数字化营销综合解决方案。特易资讯始终坚守以客户的实际应用需求为牵引,深度挖掘海量数据内在价值,结合人工智能与云计算技术,全方位充分激活并释放外贸大数据潜能,帮助客户以数据赋能,不断提高企业自身外贸数字化营销能力。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2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