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创新成果Show

服务简介: 展示人工智能企业创新成果27项,另有52多项成果另外呈现,涉及芯片与智能硬件、智能机器人、机器学习与智能算法、AI+医疗、AI+工业等领域。
联 系 人: 杨老师 联系手机: 13370054486
服务时间: 2020年7月 联系电话: 021-64847009
电子邮箱: simiash@163.com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03号5号楼701
机构介绍: 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SIMIA)于2018年2月,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批准成立,是一家非盈利性社团组织。协会旨在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根据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严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维护智能制造产业的市场秩序和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增强本市智能制造产业的诚信自律管理水平,促进智能制造产业健康发展。协会业务主管部门为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68


一、 基础服务

1、邀请约30家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主流媒体针对此次会议进行宣传。 

2、会议承办方将创新成果内容汇编成册,以“世界人工智能创新成果手册”或“会议手册”等形式对外进行宣传,展示企业创新成果。

3、活动组委会针对登台的优秀人工智能企业,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颁发“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奖”,以鼓励更多企业开展创新。

二、 增值服务

1、会议手册内页广告:对参加活动企业,在会议手册内为企业提供1P广告宣传性质的内容页。

2、易拉宝:对参加活动的企业和单位,活动现场提供1个易拉宝进行宣传展示。

3、宣传资料入袋:企业的宣传单页、三折页等宣传资料和会议手册一起入袋,现场发放参会嘉宾。

4、嘉宾海报:现场提供登台企业嘉宾的现场演讲海报一组。

5、短视频拍摄:活动当天提供企业代表登台演讲的10秒短视频,供企业发微信朋友圈、抖音等新媒体用,以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官方合作新媒体渠道传播用。

6、深度报道:登台企业的创新实践案例进行深度报道,提供企业深度报道文章一篇,发稿媒体20家。

7、视频分享:登台企业嘉宾的演讲视频,经后期制作导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官网的专题栏目,以获得持久的报道和关注。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