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项目申报政策解读会

服务简介: 安排各类项目申报政策解读会,如智能制造新模式与新标准项目、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首台套项目、工业互联网专项、人工智能创新发展项目等,为企业点对点辅导。
联 系 人: 徐老师 联系手机: 18518219023
服务时间: 项目申报时间前一个月 联系电话: 021-64847009
电子邮箱: simiash@163.com
价格:
面议
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03号5号楼701
机构介绍: 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SIMIA)于2018年2月,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批准成立,是一家非盈利性社团组织。协会旨在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根据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严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维护智能制造产业的市场秩序和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增强本市智能制造产业的诚信自律管理水平,促进智能制造产业健康发展。协会业务主管部门为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71

1.组织安排各类项目申报政策解读会,如智能制造新模式与新标准项目、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首台套项目、工业互联网专项、人工智能创新发展项目等;

2.邀请市经信委等委办局项目专管老师授课,从项目申报条件、项目支持政策、项目申报所需附件材料、基本流程、管理和监督几个方面对项目进行准确详细的说明;

3.为企业点对点辅导。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