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创新资金项目咨询服务

服务简介: 对上海市创新资金项目政策给予解读。
联 系 人: 周秉懿 联系手机: 18701937639
服务时间: 8:30-17:30 联系电话: 54832226
电子邮箱: hangsome108@hangsome.com
价格:
免费
上海汉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hangsome.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凯旋路3131号明申中心大厦1011室
机构介绍: 上海汉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2006年8月31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2007年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审核批准,专业为客户提供知识产权全方位业务:国内外的专利代理、国内外的商标代理、版权代理、集成电路等、企业知识产权整体规划和布局、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与风险防范、知识产权数据库的应用和数据分析、政府项目咨询、知识产权诉讼、知识产权交易等相关法律事务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机构。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47

对于每年上海市科委发布的创新资金申报条件给予解读并给予对策。

1、销售额需2000万以内

2、研发费用40万以上

3、拥有核心技术,有自主知识产权(给出技术交底书或软件代码及说明书等,可提前布局)

4、技术查新

5、可提供答辩PPT模板(针对各行业,有10多套模板)

本咨询免费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