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上海金融信息服务行业发展报告》

服务简介: 协会每年组织 金融信息服务行业各细分领域深耕企业 联合编撰,出版《上海金融信息服务行业发展报告》,并于每年12月,在上海金融信息服务业年度峰会上举行授书仪式并发布。
联 系 人: 陆珂玮 联系手机: 13764285207
服务时间: 每年8月至12月 联系电话: 021-61859878
电子邮箱: lkw@sfia.org.cn
价格:
面议
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fia.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龙华东路647号电科滨江中心608室
机构介绍: 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SFIA)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以金融信息命名的行业协会,业务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登记管理机关是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协会下设金融信息法律专业委员会、不良资产信息应用专业委员会、票据信息专业委员会三个分支机构,并组织建立了区块链技术应用联盟和上海金融信息行业人力资源管理者联盟。会员单位主要分为金融信息服务和金融信息科技两大类型,包括金融咨询、第三方支付、第三方征信、网络借贷、资产管理、金融科技、软件开发等多种业态,并同时吸收学术界、法律界、研究机构等单位参加。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协会每年组织 金融信息服务行业各细分领域深耕企业 进行联合编撰,通过两轮核稿会议,从产学研多维度、行业细分多领域,完善《上海金融信息服务行业发展报告》并出版,同时于当年12月,在上海金融信息服务业年度峰会上举行授书仪式并发布。《上海金融信息服务行业发展报告》作为金融信息服务业专业刊物,将为行业发展做导向,为政策制定做参考。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