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华山医院管理高峰论坛

服务简介: 门急症管理分论坛
联 系 人: 方怡宁 联系手机: 15000725776
服务时间: 2019年9月25日-9月28日 联系电话: 15000725776
电子邮箱: 462477882@qq.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名士汇医疗服务
信 誉:
网 址: http://www.msh91.com/#/home
通讯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龙华东路818号海外滩金融A座1608室
机构介绍: 上海名士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高端医疗健康服务整合供应商。主要为国内金融保险机构、中央在沪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优质医疗健康服务支持。 名士汇以华东医院、瑞金医院、华山医院、北京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等国内一流的三级甲等医院特需医疗中心为服务网点,整合了国内三甲医院的体检、特需门诊、特需住院、专家会诊、专家讲座等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为高端客户提供三甲医院快速医疗通道和高端医疗贵宾服务。 名士汇拥有医疗行业内政府机构和医疗机构的高端医疗服务平台,具有高端医疗健康服务的丰富市场经验,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双客服陪诊就医、120紧急抢救通道保障等特色服务,在服务能力和品质上不断满足目标客户的各种高端医疗需求。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助力复旦大学“双一流”建设,20199月25日-9月28日,复旦大学附属医院门急诊管理分委会、信息管理分委会学术研讨会在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顺利召开。本届研讨会的主题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高患者就医体验,全力打造复旦品牌”,复旦大学医院管理处王艺处长、汤罗嘉副处长及所有附属医院门急诊及信息管理部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此次研讨会集结医院门急诊与信息两个部门超强联动的“CP组合”,展现了复旦大学附属医院门急诊管理服务及信息技术的整体理念,探索融合各医院门急诊管理创新模式与思路,进一步推动智慧医疗的建设步伐。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