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报告会

服务简介: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南京研究提出了“以上海为龙头,南京、杭州、合肥共同推进长三角科创圈建设”的设想。
联 系 人: 方怡宁 联系手机: 15000725776
服务时间: 2019年7月31日 联系电话: 15000725776
电子邮箱: 462477882@qq.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名士汇医疗服务
信 誉:
网 址: http://www.msh91.com/#/home
通讯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龙华东路818号海外滩金融A座1608室
机构介绍: 上海名士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高端医疗健康服务整合供应商。主要为国内金融保险机构、中央在沪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优质医疗健康服务支持。 名士汇以华东医院、瑞金医院、华山医院、北京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等国内一流的三级甲等医院特需医疗中心为服务网点,整合了国内三甲医院的体检、特需门诊、特需住院、专家会诊、专家讲座等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为高端客户提供三甲医院快速医疗通道和高端医疗贵宾服务。 名士汇拥有医疗行业内政府机构和医疗机构的高端医疗服务平台,具有高端医疗健康服务的丰富市场经验,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双客服陪诊就医、120紧急抢救通道保障等特色服务,在服务能力和品质上不断满足目标客户的各种高端医疗需求。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先后组织召开两场综合性专家研讨会。4月份以来,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先后拜访了上海、杭州和合肥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市科技局积极对接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及沪宁合的发改和科技部门,达成了共建长三角科创圈的共识。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