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翻译服务

服务简介: 上海图书馆(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的翻译服务历经了二十年多年发展历程, 构建了庞大的专业译者网络,为众多企事业、文化教育科研单位和政府部门提供服务。
联 系 人: 翻译服务 联系手机: 18821107768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08:30-17:00 联系电话: 02164454007
电子邮箱: dsc@libnet.sh.cn
价格:
面议
要文献找上图
信 誉:
网 址: http://z.library.sh.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淮海中路1555号
机构介绍: 上海图书馆成立于1952年,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1995年上海图书馆与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合并,成为综合性研究型公共图书馆和行业情报中心。 上海图书馆(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是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文旅部公共文化研究基地、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上海市分中心、上海市古籍保护中心、上海市中心图书馆总馆、上海市软科学研究基地“前沿技术发展研究中心”和上海文化创意产业信息中心。现藏中外文献5600余万册(件),其中古籍善本、碑帖尺牍、名人手稿、家谱方志、西文珍本、唱片乐谱、近代报刊及专利标准尤具特色。现有馆舍建筑面积总计12.7万平方米。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上海图书馆(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的翻译服务历经了二十年多年发展历程, 构建了庞大的专业译者网络,为众多企事业、文化教育科研单位和政府部门提供服务。


我们拥有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译者,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种语种多种类型的翻译服务。


翻译业务范围:


主要提供证书翻译与专业文献翻译服务。

其中,为办理户口、购房、出国等需要公证的事宜提供的证书翻译服务,经我们盖章确认的证书译文普遍得到各个政府机构的认可(具体情况请用户咨询相关机构)。

专业文献翻译主要包括:专利和标准说明书、科技报告,商务、法律文件、公司介绍;设备安装、调试、产品说明、大型项目招标书;市场调研报告、财经分析报告;出国申请资料、公证资料等。

翻译语种:

英语、日语、韩语、德语、法语、俄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荷兰语、瑞典语、捷克语、马来语、印尼语等十多种语言。

翻译专业领域:

医药、通讯、计算机、汽车、石化、电子、金融、法律、机械、冶金、建筑、能源、环保、交通、食品、航空、 农业、文化等。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