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征集《新风系统安装与运维》教材编写单位

服务简介: 征集《新风系统安装与运维》教材编写单位
联 系 人: 叶柳莺 联系手机: 17321359872
服务时间: 2019年12月16日-2020年11月15日 联系电话: 66316517
电子邮箱: yeliuying@jhxh.org.cn
价格:
面议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hxh.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238号市北半岛国际中心615 - 6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筹备于2002年5月,成立于2006年8月22日,属市级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435家。是从事洁净和净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咨询、洁净工程、污染治理服务及其他相关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上级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协会宗旨是:规范行业、服务企业、发展产业。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36

  

       为落实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推进上海市产业和信息化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的工作意见》(沪人社职〔2014406)文件精神,也为能够满足近年来不断增长的新风行业人员需求,协会开发了《新风系统安装与运维》专项职业能力培训项目。由于相关从业人员普遍缺乏系统性的培训学习,因在完成《新风系统安装与运维》专项职业能力培训题库的基础上,现正积极落实相关培训教材的编写工作。



《新风系统安装与运维》技能培训教材从强化培养操作技能、掌握实用技术的角度出发,对于提高新风系统安装与运维从业人员的基本素质、掌握职业各等级的核心知识和技能有直接的帮助和指导作用。通过培训教材内容的学习,从业人员能基本了解如何对楼宇进行新风系统的净化工程设计、改造、安装,从而降低室内污染浓度,改进室内空气质量。本项目主要针对新风系统安装与运维(专项职业能力)技能培训和鉴定开发对应的培训教材。


我协会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项职业能力培训教材《新风系统安装与运维》,由我协会按计划组织专家编写,预计2021年出版发行。


2. 征集行业新风企业、上下游企业提供素材,参与、配合教材编写工作。


 联系人:施建华   18939820657    66316517*803


                  叶柳莺   17321359872    66316517*811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20191213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