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企业守合同重信用评估

服务简介: 上海市合同信用等级评估工作是由市合同信用促进会主导的,历时30余年,影响力广泛,合同信用是企业树立品牌影响力、诚信企业形象的体现,为企业参与招投标彰显实力,通过评估还能提升企业合同管理不完善的地方
联 系 人: 邓女士 联系手机: 15317910969
服务时间: 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 联系电话: 021-64951773
电子邮箱: shsincere@126.com
价格:
面议
欣熙尔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sincere.com.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瑞金南路438号
机构介绍: 欣熙尔,始终专注于信用评估技术及模式等的创新,拥有企业法人信息数据库、上海市房地产权籍信息数据库和企业投资类信息数据库等8大数据库资源,建立了国家战略大张江徐汇园、闸北园等5大园区信用管理服务平台,为市交通委、质监局等各级政府管理部门提供了全过程信用管理产品与服务。同时,公司负责人积极参与并推动信用立法,得到了国家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上海欣熙尔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是市合同信用促进会指定的合同信用评估工作的公司。

"守合同重信用"是由相关政府部门主导,历时30余年,社会影响广泛,正能量凸显,得到社会个方面的认可,是企业诚信形象的具体体现。

"守合同重信用”是企业市场竞争力不可或缺的实力,“合同信用等级”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企业通过创建和申报,可以提升企业的社会信誉度和市场竞争力,获得合作伙伴的信任。

通过参加评估,企业也能提升在合同管理方面的不足。


以下是证书和铜牌样本:


http://www.001.sh.cn/view_news.asp?ID=3246&ClassID=3
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
上海市企业合同信用等级评估认定和

“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审认定工作的通知


市合同信用促进会业务委托合同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