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新政策咨询

服务简介: 2020年5月中国银保监会发布了《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本服务项目主要是对《暂行办法》重点内容的解析,总结分析对融资租赁公司和融资租赁行业的主要影响,并提出相应的应对举措。
联 系 人: 佟女士 联系手机: 13564220687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联系电话: 021-58761321
电子邮箱: tonglily668@126.com
价格:
免费
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综合服务专委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flcs.org.cn
通讯地址: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浦东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2层
机构介绍: 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综合服务专业委员会,是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的分支机构和组成部分,是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本市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的精神,为促进本市融资租赁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防范金融风险,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协作,充分发挥第三方服务机构的功能和作用而设立的。 综合服务专业委员会推进建立融资租赁服务创新基地,深化专业服务意识,提供经纪服务、管理咨询、行业培训、专家讲坛、企业孵化、行业研究、征信评级、资产交易、股权投资、企业上市、信息统计以及政企沟通等服务。 综合服务专业委员会以优化资源配置,创新服务内涵,服务会员需求及促进协会发展为服务宗旨;以服务一站化、信息数据化、财税合规化、融资多样化、教育常态化、诚信指标化及人才专业化为服务目标。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0

为企业相关负责人解读2020《融资租赁监督管理暂行办法 》,以电话沟通或者邮件的形式提供相关资料,帮助其对办法在工作中能正确理解与应用,防风险于未燃。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