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知识产权保护

服务简介: 可提供专利、商标、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相关保护服务。
联 系 人: 汪智豪 联系手机: 18017025013
服务时间: 以合同为准 联系电话: 021-63212255
电子邮箱: hanhong@hanhonglaw.com
价格:
面议
上海翰鸿律师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hanhonglaw.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河南南路1号星腾大厦10楼
机构介绍: 上海翰鸿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7年,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我们的愿景是“做世界一流的专业服务机构”。 翰鸿所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团队合作、创新精神”的事务所文化,立足本区面向全市,致力于“法律产品专业化、可视化、标准化”研究。服务行业涉及房地产、基础能源、加工制造、金融、信息技术、文体传媒等诸多领域。服务范围包括,常年法律顾问服务,诉讼、仲裁等争议解决专项法律服务,同时还包括法律实体的组建设立、知识产权、制度建设、企业并购、投资融资、清产核资、破产清算等。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