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燃油检测

服务简介: 从事各类燃油检测二十年。陆、海、空各类馏分燃料(轻油)、残渣燃料(重油)、醇基燃料、生物燃料油等的检测。对标或非标检测,真假燃油鉴别;燃油添加物有害成分分析评估。
联 系 人: 周群 联系手机: 18019167201
服务时间: 8:30-17:00 联系电话: 021-58675928
电子邮箱: qa@runcare.com
价格:
面议
润凯油液监测
信 誉:
网 址: http://shrunkai.web5.nbseo.cn/
通讯地址: 上海浦东宁桥路999号T15-3楼六楼西
机构介绍: 成立于2000年,一直以来专注于机械设备全优润滑及摩擦学系统运行状态监测、故障诊断、失效分析等,是国内首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油液监测专业机构。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随着航运界对成本和油价的控制,以及国际海事组织对油品硫含量严格要求限制,涉及船燃油品质(包括有害添加物)和使用性能的问题日益突出,因燃油问题造成的机损海损事故呈上升趋势。

我国船用燃料油目前最普遍遵循的标准是GB/T 17411(等效采用ISO:8217),但现行标准难以全面评估燃油品质性能。

船燃油品质不良导致的常见问题:

Ø 堵塞滤器

Ø 高压油泵耦件磨损

Ø 结焦

Ø 燃烧不良,黑烟和缸头积炭多

Ø 零部件腐蚀

Ø ……

润凯对船燃油的检测评价具有丰富经验,除能按标准规定检测船燃油的指标符合性,还能通过附加测试考察有害添加物等成分,以及评估储存和使用过程中可能的风险。

 

服务说明:

(1) 本公司按双方确认的试验标准或方法进行检测,可为客户推荐适合的检测标准。

(2) 本公司可为客户提供检测的附加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对测试结果进行解释、评述、建议。(注:解释、评述或建议,不在认可范围内,仅供客户参考)。

(3) 测试结果仅对送检样品负责

(4) 常规情况下,自样品送达日起5个工作日内完成。追加测试项目,自追加日起重新计算。

(5) 可提供24小时、48小时的加急服务,下列不适于加急的情况除外:

a. 委托项中包含执行一次检测需要时间超过48小时的项目

b. 委托检测项目中有外委检测项目;

c. 存在客户必须告知但无法按期告知的情况。

(6) 每个样品提供一份中文检测报告,可选择纸质报告或电子报告形式。如需增加报告文本或提供其他语言的报告需另行支付相关费用。

(7) 润凯接受客户指定的格式要求,客户应在委托时提供指定的格式模版。

(8) 如对检测结果有异议,客户可在收到报告后7天内提出。公司将及时安排复测。接受客户到达现场目击该试验。

(9) 样品将保留至争议期结束。余样的处置方式包括:客户自行取回、委托本公司自行处置、委托本公司快递。委托本公司快递涉及的费用由客户支付。

(10) 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每位客户都将指定专门的客服专员,全程为您服务。客户服务电话:021-58675928。

 

客户委托流程

 

【保密性承诺】

除来自客户原始委托凭证载明的联系信息(电话、手机、传真、e-mail、地址等),润凯不答复其他来源对该客户有关委托检测的查询或咨询。客户同意由第三方对报告提出异议或查询检测结果的,应书面通知润凯。

 

【公正性承诺】

上海润凯油液监测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的第三方检测和技术服务机构,为防止来自内、外部的干扰,保证检测工作的公正性,本公司管理层特做以下声明与承诺:

1) 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恪守职业道德,承担所提供社会公正数据的法律责任。

2) 恪守第三方公正立场,保证不受任何内部和外部的商务、财务和其它压力的影响和干预。不从事承检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等商业经营行为。

3) 不转让、出租、出借资质认定证书和标志;不伪造、变造、冒用、租借资质认定证书和标志;不使用已失效、撤销、注销的资质认定证书和标志。

4) 不同时在其他同类型实验室从事同类的实验室活动;

5) 严格遵守CNASCMACCAR-55的相关要求,并持续改进;按相关规定规定定期上报检验检测活动等内容的年度报告,统计数据以及变更等相关信息。

6) 对在检验检测活动中所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技术秘密负有保密义务;

7) 对在实验室活动中获得或产生的所有信息承担管理责任,除非客户公开的信息,或实验室与客户有约定(例如:为回应投诉的目的),其他所有信息都被视为专有信息,予以保密。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